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老汽车兵的博客

做自己想做的事 过有规律的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★自由撰稿人 ★旅游摄影爱好者

便宜货的吸引力  

2014-08-09 21:58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最近天气连续高温,但还是不影响我们小区那些跳舞大妈的热情,晚上太阳刚刚下山,小区门口的小广场上就聚集一群大妈跳起了广场舞,那伴奏音乐的分贝还不低,吵得很远都能听到。住户们很有意见,屡次沟通都不欢而散。业主委员会不得不召集大家一起商讨对策。

 前些时候,小区搬来一个新住户,户主是个小伙子。小伙子每晚上夜班,白天睡觉休息,广场舞的噪声对他没有丝毫影响。业主委员会为了集思广益,还是把小伙子请来,问他有没有什么好的主意。

 小伙子想了想,说:“我倒有一个办法,今天晚上,我就试验一下,看看管不管用!”

 住户们拭目以待,看他有什么妙招。

 到了晚上,大妈们早早地吃过晚饭,一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小区门前的小广场,一按音响开关,就整齐划一地跳了起来。

 在众人的注视下,小伙子捂着耳朵走到一位大妈跟前,说了一句话,那大妈顿时慌慌张张地就离开了。小伙子又冲另一个大妈说了一句话,那个大妈同样也一溜小跑离开了。就这样,一传十十传百,不到五分钟,所有的大妈都不再跳舞了,争先恐后地跑了。

 业主委员会的人把小伙子围了起来,七嘴八舌地问开了:“你到底跟她们说了什么,她们那么快就跑了?”

 小伙子挠挠头,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是在大卖场值夜班的。我对她们说,我们大卖场今天晚上举行限时促销活动,鸡蛋、大米、各种蔬菜全部半价,超低价史无前例。便宜货的吸引力更大,这不她们都拣便宜去了。”

 小伙子边说边笑,大家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5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